维尔薇的怀表🛠

mhy你个吧尬
左拥砂金,右拥星期日,我们三个必须在一起.jpg

亚当水仙

手游神之蚀x页游亚当

两边的国王陛下都很帅,很难不搞一下水仙(?)

可能会ooc,能接受请往下↓




“亚伯,这个白发黑衣人是谁啊?怎么会出现在向日葵海里?”

“不知道哎……哥哥,我们要不要跟爸爸说一声,知道这片向日葵海存在的,除了我们,只有爸爸和夏娃姐姐了呀。”

“话说,他一动不动,不会死了吧?”

……嗯?什么声音?

神之蚀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

“哎!诈尸了?!”本来蹲着的该隐被吓得直接倒在了地上。

!!!

可能是被该隐的尖叫声吓到了,神之蚀赶忙起来,然后站起身,变出武器,将手里鲜红的长枪对准眼前的两个孩子。亚伯也被吓得不知所措,但是不能让他伤害该隐。

下一秒,亚伯直接对准枪尖,挡在该隐面前。

为了保护别人,不怕死。很勇敢。

神之蚀直接在他身上划了一条很长的伤痕。

该隐:亚伯!!!

亚伯:唔……你要杀就杀我吧!不要伤害哥哥!

亚伯好不容易回来,怎么能再一次失去他呢,我不能再无视一切了!

该隐:不!(挡在亚伯前面,拿出武器)亚伯,我们不能认输!要打我跟你打!

亚伯:……哥哥!我们一起对付他!

神之蚀:……(看上去年纪不大,却这么勇敢。)

本来神之蚀想一招解决的,但是……

周围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金灿灿的,简直是无边无际的向日葵海。

这是……我种向日葵的地方吗?奇怪,怎么回到这里了?我不是已经……

而且战斗的话,会把这里的美好毁掉的,这片花海是为了夏娃种的啊……

最后,神之蚀收回了武器。对于这个行为,该隐&亚伯十分诧异。

亚伯:你不是……要杀了我们的吗……为什么不杀了?

该隐:那还用说,肯定是畏惧我们的力量不敢动手了!哈哈哈哈——

神之蚀:(摇头)因为我不想毁了这一片美好的向日葵花海。

“!!!你的声音!!”听到神之蚀的声音,该隐&亚伯震惊不已。

“我的声音怎么了?”

“你的声音跟爸爸简直一模一样啊!”该隐&亚伯异口同声。

???

神之蚀疑惑.jpg

“你们的父亲是什么人?”

这个问题该隐觉得特别离谱:“这不是每个亚特兰蒂斯人都知道的吗?等一下,你不知道这个,你该不会连我们也不认识吧?”

神之蚀:……认识你们很有必要吗?

该隐:我是亚特兰蒂斯的王子大人哎!难道没有必要吗?

神之蚀:???(我当了这么久的国王,哪里来的王子?但他说的也不像是假话……)

“该隐!亚伯!”

“!爸爸!”该隐很开心,“呵!等爸爸来了!看他怎么教训你!”

“国王吗?真想认识一下。”神之蚀想趁着这个机会把一切都搞懂。

半天了,亚当终于在向日葵花海找到该隐&亚伯了。

“不是说好,这段时间没经过我同意,不要乱跑吗?怎么……”话还没说完,亚当就被这个黑衣白发男子迷住了。

“!!!你……!”神之蚀十分意外,这副模样,这个声音……

“爸爸!这个男的想杀我和亚伯!”该隐赶忙向亚当告状。

亚当:?

神之蚀收回长枪,瞬间闪到亚当面前,右手抓住他的左胳膊以免让他逃走,左手放在他的胸口。

神之蚀(内心os):这气息……怎么会……

“你要对爸爸做什么!”该隐本想圣体觉醒的,但被亚伯阻止了。

亚伯:哥哥,黑衣男子应该没有恶意。

该隐:?

过了好一段时间,神之蚀半信半疑地才把自己想说已久的话说出来。

“你,是,我?”

“是。”亚当回答。

该隐&亚伯:???

“是吗?”神之蚀挑了挑眉,“那《启示录》呢?”

“作为交易,给了白色金边的斗篷人了。”亚当依旧面不改色。

最后神之蚀选择相信他,放开了他。

神之蚀:你好像对我并不惊讶。

亚当:一开始有些惊讶,后来我也感应了一下你的气息,就不惊讶了。

“等等!”该隐不敢相信现实,“爸爸,你说这个黑衣男子是你!”

“是我,但我不觉得他是这个宇宙的我。他的气息不完全跟我一样。”亚当如此猜测。

“如果你说的是我的力量,那当然不是,这份力量来自亚特兰蒂斯人民的罪。”神之蚀解释道。

“这个我知道,我是指,除了这份罪恶力量的意外的其他气息。”

“那这么说的话……”该隐瞪大双眼,“我们有两个爸爸!还是不同宇宙的爸爸!”

“嗯?”神之蚀转头看着该隐,回忆着,“我确实是某个孩子的爸爸,不过不是亲生的,是收养的。”

该隐有些激动,但是看到亚伯的伤越来越重了。

“对了!你得道歉!”该隐赶忙搀扶着亚伯,“你伤害了我们!”

亚当:是你把亚伯伤成这样的?

神之蚀:是我。当时并不明白这里的一切,所以想问清楚。但是做法确实过于……我向你和你的孩子道歉,对不起。

亚当:……没关系,你是我,我能理解。

道完歉,神之蚀来到亚伯身旁,蹲了下来,把他的伤治好。

该隐看着亚伯恢复如初,又看着神之蚀。

神之蚀:……对不起,我……

该隐:……没事!你把亚伯治好了!我暂且原谅你刚才对我们所做的这些!……爸爸?

神之蚀:……我不是你们的爸爸,另一个我才是。如果你一定要称呼我的话……就叫我神之蚀好了。

亚当:神之蚀……类似代号吗?

神之蚀:差不多。

神之蚀本来打算离开的,自己并不属于这个宇宙,但自己怎么才能回去。

亚当似乎看出神之蚀的想法,让他留在山脚下的那一小片向日葵海,那个地方基本除了他们三人,也只有夏娃会去那里。

“夏……娃……”神之蚀听到这个名字,一股思念之情涌上心头,“可惜,在我那个宇宙,可能永远无法见她最后一面了。”

“神之蚀的宇宙也有夏娃姐姐吗?”亚伯问他。

“平行世界,基本上是相同的吧。”神之蚀转过头问亚当,“另一个我,我能见见这个宇宙的她吗?”

这个请求,亚当有点难为情。

“……你可以见她,但是千万不要让她看到你,你应该明白的。”亚当思考了许久,最后勉强给出这个要求。

“谢谢你。我答应,躲在她看不见的地方看上一眼也满足了。”神之蚀缓缓露出微笑。

“这个微笑,感觉好苦涩。”亚伯心里有些难受,“当初爸爸的内心也是这样吗。”

TBC




是我的错觉吗,,,怎么感觉奥拉星这tag快凉了的样子(捂脸)

评论

热度(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