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薇的怀表🛠

枫丹全员厨⚖
继星核猎手相亲相爱后又出现了石心十人相亲相爱

《奥托主教传奇》

沙雕视频看了太多之后的产物

文章纯属娱乐,无侮辱角色倾向,ooc注意,不喜欢的话请左上角,谢谢🙏





奥托·阿波卡利斯主教是继马赛尔·阿波卡利斯主教之后,世界最年轻的主教。当他消失在崩坏3时,你最好祈祷他不会诈尸在你的面前。他的诞生轰动了整个世界。


奥托主教1岁时智商就碾压了逐火英桀第五位「螺旋」​之铭维尔薇,维尔薇表示看到奥托主教的那一刻自己就能造出对凯文武装·型号666和虚空万藏了。

6岁便通晓世间真理。

10岁就能熟练使用神州语言与神州人对话。

17岁时演唱的辉火角色歌在崩坏学园2兴起了一阵热潮。“与他唱的辉火角色歌相比,我唱的黄梅戏不值一提。”未名市知名高级律师左然如是说道。猩红剧团的主唱“血钻”卢西恩也认为:“我这继承自剧团长的致命歌喉,远不及奥托先生的千分之一。相比于现在的剧团长,我更推荐让奥托先生来当剧团长,这样一来我们猩红剧团的魅力能更深入人心。”


千之帝国星之提督路辰坦言:“奥托主教上位后的天命总部,让我觉得帝国就是个笑话。我愿意辞去星之提督一职,为奥托主教献上至死不渝的忠诚。”


蒙德城的迪卢克见识过奥托主教的天火出鞘后,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火系大剑。


据奥托主教的亲信琥珀回忆:“崩坏不是因为女武神而减轻的,而是因为奥托主教的嘴。每当奥托主教说出一个标点,崩坏都为之颤抖。他的嘴能气死任何人。”


作为须弥的大贤者阿扎尔曾经说过:“如果奥托主教决定大举进攻须弥拯救小吉祥草王,那我将什么也不会做,因为我什么都做不到。”


“给我一点体力,我能砍掉一整棵虚数之树。”这是奥托主教辞职前的最后一句话。愚人众执行官第二席「博士」​多托雷也表示奥托主教的那一斩,是我烧树都无法企及的一斩。


稻妻现任社奉行神里绫人在见识过奥托主教为了爱人牺牲自我之后深受启发,据本人所说:“我曾以为不会有人板着脸讨论婚姻,自从知晓奥托主教对圣女卡莲的感情,我才明白什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情。”


逐火英桀第一位「救世」​之铭&世界蛇尊主凯文·卡斯兰娜感叹说:“在奥托主教的伪神形态面前,我的终焉律者形态、甚至自己的b格都像3岁小孩一样可笑。”


某国知名配音演员赵路曾这样评价奥托主教:“只有他是崩坏3里最像样的男人,特别棒、特别好。奥托主教这样的人,完美!以至于奥托主教牺牲自我的那天,我把自己b站的第一个动态给了他。”


奥托主教究竟是谁,为何会有如此神力,又是如何走到今天,大型纪录片《奥托主教传奇》持续为您播出。


二编:其实几个月前就写了,也是跟列表互相bb的产物x还玩了两位配音演员声优梗

评论(21)

热度(76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