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星期日进卡池🎶

枫丹全员厨⚖
银灰瘾犯了,得了一种见不到银老板就难受的病x

奥托x维尔薇

标题不会起

很奇怪的cp,因为俩人非常相似+MMD嗑起来的。如果你无法接受,请左上角/拉黑我,不要在评论区bb一大堆/ky其他cp(就算是我嗑的也不行),谢谢啦🙏

tag依旧不会打,希望没有影响到别人

大概也许可能也更一个系列(但是随缘更新x)

ooc注意,可以请↓







“老实交代,为什么要炸天命总部!还让芽衣躺在病床上!”感觉下一秒,德丽莎就要拿犹大忘她的头上砸。

“呃,其实没你想的那么复杂啦。”维尔薇依然保持微笑,毫不在意地敲了敲头上的礼帽,“很简单的原因啊,她帮了我很大的忙,我得报答她,送她礼物。因为拿东西的时候不小心拿错了,把我发明的小型炸弹拿给她了。结果就是那样啦。”

“就这种原因?谁信你啊!”

“哎呀,虽说我真实身份是欺诈师,但说的每一句都是真话呀。”

“欺诈师?!看来你更有必要和我们走一趟了!”

“唉,好吧好吧,小朋友。”维尔薇无可奈何地举起双手。

“小朋友?你不知道我是谁吗?”

维尔薇眨了两下大眼睛:“啊?原来认识一个穿着修女服的小孩女武神很有必要吗?”

“……算了,先跟我走一趟。”


后来在天命总部的审讯室,德丽莎花了三个小时的时间也没从维尔薇嘴里套出什么信息。

“小朋友,你看起来很不耐烦啊。你要的信息我都一一说了,你不相信有什么办法呢?”维尔薇叉腰叹气。

“因为你说你是欺诈师……”

“的确。但我处在现在这种情况,坦诚比谎言更重要吧?”

……

接下来怎么做,德丽莎还是没什么头绪,先把她留在这里吧。

“看你的样子,一时半会我自己是不可能出得去了。”说完,维尔薇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副扑克牌。

“你干什么?!”

“那还用说,自己跟自己打牌啊。你问的我都一一回答了,你不让我走,我想打发打发时间不行吗?”

不行!谁知道你脑子里再打什么坏主意!

德丽莎急忙打开维尔薇房间的门,快步走到维尔薇面前,从她手里夺走扑克牌。

“唉,时间都不给打发……不过跟你在一起的时间里,我也发现你的权限挺大的。难道你是天命主教的心腹?”

“我是天命主教——德丽莎!”

“啊?我听说天命主教不是男的吗?怎么是女的?还是个……哦!我知道了!”维尔薇打了个清脆响指,随后手指着德丽莎,“莫非……你就是新任主教?”

“是的。”

“天哪,新任主教居然是个小女孩,这可真是……!”

对方的情绪越来越激动,德丽莎却越来越烦躁,第一次遇见这种不仅穿着打扮奇奇怪怪、连性格也奇奇怪怪的女人。德丽莎潜意识觉得,面前这个女人比丽塔还要难缠。

“还有什么问题随后再说吧,我只想知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我已经说过了。不过……”

维尔薇顿了顿。

“时、间、要、到、了~”

吐出最后一个字后,德丽莎手中的卡牌盒释放出一大片浓雾。

德丽莎:!你居然——咳咳——

维尔薇:想不到吧?卡牌盒里装的不是扑克牌而是烟雾!虽说很不礼貌,但是非常抱歉呢。我总不能坐以待毙吧?

落下最后一句话,欺诈师在浓雾中消失得无影无踪。


“呼——得赶紧离开,话说出口在哪里啊?”

第一次来到天命总部,早知道向芽衣要一份地图的。算了,四处走走吧。

为了赶紧逃离,维尔薇启动了螺旋枢机的移动装置,但还没飞多久,就在转弯处被撞到在地。

“唔——痛死了!”维尔薇低头揉着自己的额头,“什么东西啊。诶?我的礼帽呢?”

“这个?”

“啊,对,谢谢。”维尔薇接过对方的礼帽,重新戴在自己头上。

……?

维尔薇下意识地抬头。

一个扎着低马尾的金发男子,翠绿的瞳孔,黑白相间的衣服,还有白色的披肩和红色的带子,右手的黑色手套上有几条金色的纹路,带有花纹的白色西裤,漆黑的鞋子还有几条白边。

维尔薇瞬间愣住了。

“这位大哥,有没有人问你,你上身衣服这么复杂,你一个人到底是怎么穿上的?”

“……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小姐,有没有人问你,你是天命的人吗?”

哎呀!我要逃跑的!话说这人谁啊?天命的?不会拦着我吧?

奥托缓缓站起来,拍了下身上的灰。

好!趁他拍灰!我赶紧开溜!

“那个你……”奥托突然转头看向正要偷偷摸摸离开的维尔薇。

我去!被发现了吗!不行了,都这时候了,那些人应该要追上来了,那就召唤特型武装·型号九吧!

“把你身边的盒子给我。”

“哈?”刚准备召唤武装的维尔薇一脸懵逼地对上奥托的眼睛。

“……怎么了吗?”奥托不禁皱了皱眉。

维尔薇低头扫了一眼:“啊……啊哈哈哈哈,没什么!”

维尔薇拿起脚下的盒子。

“卡、莲、幻……”

刚读到一半,就被一双手夺走了。

“咳咳,没什么东西。就是一个普通盒子而已。”奥托干咳了几声,眼光看向别处。

“嘿嘿,我早就看完啦,故意读给你听的~”维尔薇凑到奥托身边眨了眨眼,“想不到你是个梦男!”

“???”

“你呀~”维尔薇指指点点。

什么鬼啊!

“我的确爱她!但卡莲她爱不爱我没关系的,只要她幸福就行!”

不对,自己干嘛要跟一个来路不明、穿着奇怪的女人解释这个?

“总之跟你想的不是一回事!”


德丽莎:她好像往这里跑了!快追!

奥托:……德丽莎?

维尔薇:完了完了,烟雾要散了。都怪半路撞到你……不过……没关系!!!

维尔薇向空中抛出礼帽,召唤特型武装·型号九。

结果又被奥托打断了。

“哎??你……”

奥托抓住维尔薇的胳膊:“放心,跟我来就是了。”


大概过了一个小时,维尔薇才彻底拜托那些人。

两人气喘吁吁的躺在地板上。

维尔薇:谢谢啦,陌生人……话说这里是……哪里啊?

奥托:……我的房间。

维尔薇:啊哈哈哈……不好意思……只顾着……盯着你的脸看了……你长得真好看!

奥托:……话说你做了什么事……让德丽莎……追你这么久的?

维尔薇:不小心把她的同伴……炸伤了……她不信我是无意的……我没办法……只能先离开了喽~

呼吸慢慢均匀,两人从地板上坐起来。

奥托:哈哈哈,把我孙女气成这样可不多见呢。

维尔薇:诶?你的孙女?你年纪有这么大?看不出来啊。你是什么人啊?

奥托:噗,你居然不知道?

维尔薇:别卖关子了,说说呗。

奥托:前任天命主教——奥托·阿波卡利斯。叫我奥托就行。

维尔薇:好的,前主教先生~话说既然你是她爷爷,干嘛要帮我?

奥托:觉得你有趣,觉得你身上有我想要的东西。二选一吧。

维尔薇愣了几秒,这不是自己欺诈别人时,惯用的伎俩吗?

维尔薇:……还是算了。不过,你都自我介绍了,我也自我介绍一下吧。在你面前的,是螺旋工坊最年轻的主人,对凯文武装的发明者,一切逃脱魔术的创造者,黄昏纪元的魔术王,俯瞰群星之人!维尔薇!对了,别把我名字念得太快!


TBC


二编:想了一下放进这个合集里了,后续看情况


三编:放一下我对这个cp的理解:https://yabo0581.lofter.com/post/30ab4d0f_2b641c22c 

评论(22)

热度(21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