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星期日进卡池

枫丹全员厨⚖
做法星期日别加入星核猎手,让他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吧🙏

众神一家的文

“叮铃铃——叮铃铃——”

该隐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关上闹钟,打个哈欠,伸个懒腰,起床。亚伯仍然在睡觉,该隐笑着拍了拍他:“亚伯,起床啦~”亚伯打个哈欠,揉了揉眼睛,挪开被子。接着,俩兄弟穿上衣服,叠好被子,刷牙洗脸。

洗完脸后,亚伯回到房间,随手翻了翻自己的向日葵小本子,发现今天是……

该隐洗完脸来到阳台,趴在台子上,阳台上的向日葵仍旧生机勃勃,向着阳光的方向生长。

“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该隐感慨道。

“哥哥,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亚伯笑着走到阳台,跑到该隐身边,也趴在台子上。

“知道啊!今天星期五,明天不上学,所以又可以和爸爸妈妈玩水球大战啦!”

亚伯一听这话胳膊差点从台子上滑下去。

“不是啦,哥哥。今天是我们和妈妈相识一周年的纪念日,也是妈妈的生日。自从爸爸改写毁灭的命运后,她也从睡梦中醒来了,我们便有了妈妈。爸爸妈妈也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

“是哦。我都快忘了!”该隐摸了摸后脑勺,“亚伯,你说我们送什么给妈妈呢?”

“学校对面有个礼品店,我们放学去那里看看吧!”

“嗯嗯!”该隐点点头,“话说爸爸会送什么给妈妈呢,真是期待啊。”

此时,亚当仍在梦国游走。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自从亚当成为国王以后,事务繁多,虽说有十三使徒分担,但仍然睡眠不足。虽说消除罪恶果实和救赎果实,《启示录》也送人了,没有永恒的寿命,夏娃也醒了,但还是无法摆脱王位。亚当早就跟亚特兰蒂斯的居民说过,要和夏娃、该隐、亚伯过着温馨的四人生活,然而居民们觉得亚当是整个亚特兰蒂斯最强大的人,最强大的人才有资格当上国王,还是觉得亚当当国王最合适不过。亚当也无可奈何,夏娃也不知何时成了王后,该隐和亚伯仍是王子的身份。

这时,该隐和亚伯悄悄地推开亚当房间的门,蹑手蹑脚地来到亚当床前。美梦中的亚当浑然不知几秒钟后这将变成一个噩梦……

亚伯轻轻拉开窗帘,和该隐一起用手比划:

“三!”

“二!”

“一!”

突然两人直接跳起来,趴到亚当身上!

“呜哇!!!”

“啊——啊——”亚当下得魂飞魄散,冷汗一冒,手忙脚乱地扯着被子,脸色苍白,“我滴个神啊!发生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该隐和亚伯从爸爸身上迅速爬起来,幸灾乐祸地捧腹大笑。

亚当倒吸一口凉气:“是你们俩啊……天哪,你们是要吓死我啊!”

“好了,爸爸,快起床!”该隐拍了拍亚当。

“别拍了,让我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亚当身子一转,向后挪去。

“别静静了,过会儿又睡着了!”亚伯说道。

最后,俩兄弟决定,在亚当床上跳来跳去。

“爸爸,起床!爸爸,起床!……”

真吵!亚当很无奈地起来了。

“耶!”该隐和亚伯来了一个击掌,之后便出去了。

“这俩兄弟,呵呵。”亚当微笑着。然后揉了揉双眼,穿上王室的衣服,出去了。

“亚当、该隐、亚伯,吃早饭啦~”夏娃边端早餐,边对他们说。

“来啦!”三人连忙来到桌前。

“夏娃,辛苦你了!”亚当坐了下来,然后用手摸了摸夏娃的头。夏娃的脸上泛起了红晕:“不……不用谢!”

吃完早饭,该隐和亚伯背着书包上学,亚当处理文件,夏娃洗碗。

“叮铃铃~”

“今天的课就到此结束,放学!”老师拿起书本,对同学们说到。

该隐和亚伯迅速背起书包,直向礼品店的方向跑去。

“亚伯,你说,送什么给妈妈好呢?”

“就这两个吧,哥哥。”

“好嘞!”

宫殿里,亚当打开一个盒子,里面是一个项链,上面有一个小向日葵。这条项链,本来是想在夏娃过生日时送给她,谁知她陷入沉睡,一睡就是五个纪元……从此亚当再也没有机会送给她了。今天正好是你的生日,就把它当做礼物送给你吧。

“妈妈,生日快乐!相识一周年纪念日快乐!”

“夏娃,生日快乐!”

“夏娃王后,生日快乐!”

“谢……谢!”

“夏娃王后,快许个愿吧!”第三使徒超电对夏娃说。夏娃点点头,闭上双眼许愿,接着轻轻吹灭了蜡烛。周围响起了一阵掌声。

“妈妈,这是我和亚伯送给你的生日礼物。”该隐从口袋里掏出一个胸针和一个发夹,都是向日葵图案,“我的礼物是胸针,亚伯的礼物是发夹。”

“这得花多少钱?”亚当看了看这两个礼物。

亚伯解释道:“放心,爸爸,不贵的。学校对面的礼品店卖的东西都很便宜。更何况,多少钱不重要,心意才是最重要的。”“对,确实是这样!”亚当赞同地点了点头。

“亚当,你要送给我什么礼物呀~”夏娃充满期望地看着亚当。亚当随手拿出一个盒子,打开盒子,里面是一个项链,上面有着一个小向日葵。

“哇!”夏娃惊了惊,心不停地跳动。这时亚当站了起来,将这条项链戴在夏娃的脖子上。

“亲爱的,生日快乐!我爱你!”

“我也爱你!”夏娃的脸色泛起了淡淡的红晕,“还有……”

“亚当最好了!”

“哇!好棒啊!”该隐和亚伯拍手称赞!

十几天后……

“亚伯,你说,爸爸和妈妈相亲相爱了,怎么从来没有办过什么婚礼呢?”该隐满脸问号。

“我以前也问过爸爸,但他似乎对婚礼什么的不感兴趣,说不怎么喜欢热闹的场面。”亚伯回答道。

“嘿嘿~那就不动声色地给他们办个婚礼吧~”该隐狡黠地笑了笑,接着凑到亚伯耳边说了几句……

“嗯……嗯……”亚伯认认真真地听着,“哥哥,我明白了。不过这样真的好吗?”

“哪里不好了!就算爸爸妈妈知道是我们做的,能拿我们怎么样。好了亚伯,快去吧。”

哥哥说的有道理……

亚伯来到福音广场。“来人!”这时两个使徒来到亚伯面前。“在!”亚伯把该隐跟他说的话告诉使徒。

“切记,这件事千万不能让国王和王后知道!”

“明白,王子殿下!”

宫殿里,亚当坐在王位上,右手拿着一张照片,照片上夏娃坐在花海里欣赏着遍地充满生机的向日葵,左手拖着头,嘴角微微上扬:“你陶醉的模样可真美……”想到这,他忽然想起亚伯以前对他说过的话……

“爸爸,妈妈都已经回来了,为什么不办婚礼啊?”

“……婚礼……”

“听哥哥说,等她醒来了,你就要和她结婚啊。”

“……婚礼太过热闹……你还太小,别问这么多。”

婚礼这个词还是第一次出现在亚当的脑海里……

——婚礼究竟是什么呀?该不会是……

——不对!不对!怎么可能是那样子的!

亚当用力甩甩头,试图甩掉这古怪的想法……

“爸爸!”

“国王陛下!”

来者真是该隐和他身后的十三使徒。

亚当顿时把照片放入口袋,故作正经:“咳,有事吗?”该隐笑着对亚当说:“爸爸,我命人给你做了件衣服,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该隐摆了摆手,十三使徒超便把衣服送上。亚当从王位上起来,看着这雪白的西装:“还不错。”“爸爸,你穿上试试,看看合不合身?”

亚当试穿了下,衣服正好合身,十三使徒称赞不绝:“国王陛下,您穿起来真好看。”“……是吗?”亚当觉得一般般吧。该隐狡黠地笑了笑,爸爸还真的不知道这是婚礼穿的燕尾服~

“对了爸爸,我教你跳舞吧!”该隐说道。

“跳舞?!”亚当听这两个字,差点摔了一跤,“喂喂,跳什么舞啊?我不跳!”亚当撇过脸去。

“没事的爸爸,就是跳华尔兹,很好学的!”

“华!尔!兹!”亚当极度震惊,“不!我不学!”

看着亚当固执的模样,该隐的天蓝色眼珠转了转:“嘿嘿,有办法了!”

“可是,妈妈很想看你跳华尔兹啊,她说你跳起华尔兹非常好看。”

“夏……娃……”亚当有点动心了,“那…….好吧。下不为例!”

“成功了!”该隐感到一丝喜悦。

亚伯这边……

“妈妈!”

“是亚伯啊,有什么事啊?”

亚伯随手拿出一个包装袋,里面是一件雪白的裙子。“好好看的裙子啊!”夏娃说道。“……嗯,妈妈你穿上试试吧。”“好!”

夏娃换上裙子后,亚伯呆住了:“妈妈好漂亮呀!”

“这裙子真好看!”夏娃笑着看着这雪白的裙子。

亚伯疑惑不解,妈妈居然不知道这是婚纱?

“对了妈妈,我教你跳华尔兹舞吧!”

“华尔兹舞?”夏娃满脸问号,“那是什么?”

“一种很优美的舞蹈,爸爸很希望看到你跳这支舞呢,他说你跳这舞一定很好看!”

“……是吗……”夏娃眼眸微微下垂,脸上再次泛起红晕,“好!”

一个小时后……

“妈妈跳这支舞果然好看呢!”亚伯拍手赞叹。

“谢谢!”

这时第三使徒超电来到亚伯面前。

“亚伯王子!”

“交给你的事办的怎么样了?”

“已经全部搞定了。就差、该隐王子、亚当国王和夏娃王后到那里了。”

“行。退下吧!”

亚伯又跟夏娃说:“妈妈,你快去山脚下的那一小片向日葵花海吧!”

“去那里干什么?”

“你去了就知道了。”亚伯神秘地回答道,“我还有事,先离开了。”

“……好的。”不久,夏娃便朝那个地方走去。

“爸爸,你跳这舞真的好好看。”该隐拍手称赞。

“是吗……不过还是那四个字,‘下不为例’。”

“嗯嗯!”该隐点点头,然后对十三使徒说道:“你先退下。”“是!”

这时,亚伯来到宫殿,跑到该隐面前。

“亚伯,你怎么来了?”该隐连忙问道。

“哥哥,你要办的事已经……”

“嗯……嗯嗯……好!”

亚当看着这两个兄弟说话,心生疑虑……

“爸爸,你快去山脚下的那一小片向日葵花海吧!”

该隐说道。

“去那里做什么?”

“别问这么多,去就是了。”接着该隐拉着亚伯离开了宫殿。

“我倒要看看你们俩兄弟背着我在做什么~”亚当笑着,跟了上去。

该隐和亚伯来到忘忧林,从台阶上那起西装,边换着衣服边说着。亚当则躲在树后看着他们。

“哥哥,我们得快点了!婚礼估计过不了多久就开始了。”

“我知道,亚伯。爸爸和妈妈要是知道婚礼这件事会不会很惊讶呢,好期待啊。”

“婚礼?”亚当惊了惊,“原来你们是要给我和夏娃办婚礼啊,难怪今天你们神神秘秘的,还教我跳华尔兹舞,估计是为了婚礼吧。这俩兄弟,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亚当一点都不生气,反而有些意外。

“亚伯,好了吗?”

“好了,哥哥。”

他们准备走时,亚当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

“爸……爸?你没有走?”俩兄弟极度震惊。

“我就说你们今天怎么神神秘秘的,还教我跳华尔兹,原来背着我办婚礼啊~”亚当微笑着看着俩人,“我该说你们什么好呢?”

“爸爸,我本来想给你和妈妈一个惊喜的,你都知道了……”该隐有些失落,又害怕自己做了爸爸不想做的事情,惹爸爸生气。

“自从知道你们为了我和夏娃办婚礼时,我已经尝到喜悦的滋味了,我不怪你们。”亚当笑着摸摸该隐和亚伯的小脑袋瓜,“好了,别低着头了。这个惊喜还是留给夏娃吧!”

“嗯嗯!”该隐点点头。

“快走吧,妈妈和大家等久了。”亚伯说道。

这时,夏娃在向日葵花海里看着面前一幕,疑惑不解。

“这是要……”

“王后陛下,现在还不能告诉您。”第一使徒超暗对夏娃说道。

“这样啊……”

“妈妈!妈妈!”该隐和亚伯向夏娃招手。

“你们来了啊!”夏娃往前走去,但路没有走好,仰面倒下,夏娃不觉地闭上双眼。就在夏娃以为自己要摔倒在地上时,一支温柔有力的手臂接住了她,夏娃缓缓睁开眼睛,看到了亚当那张微笑的脸。原来,刚刚是亚当迅速走过去,接住了夏娃。

“你啊,也太不小心了。”亚当慢慢将夏娃扶起,夏娃的脸上泛起淡淡的红晕。

“开始婚礼吧!”该隐和亚伯向大家说道。

“好!”

“啊?什么婚礼?婚礼是什么呀?”夏娃一脸茫然。

“这是俩兄弟为你和我准备的惊喜呢。”亚当说道。

“真是意外……”

“亚伯应该教你跳过华尔兹吧!”

“我们跳华尔兹吧!”亚当温柔地说道。夏娃红着脸点头表示赞同。不久,俩人跳起了华尔兹舞。全场欢呼声、尖叫声响成一片,每一个转身都让人们有片刻的失神……

“哇!真好看!快亲一个!”该隐喊到。

“亲一个,亲一个……”

“这是什么情况?”夏娃呆住了。

“明显是想看我们接吻呗……”亚当微微一笑。

“不要了吧,亚……”

没等夏娃说完,亚当瞬间拥住夏娃,闭上双眼,嘴轻轻地凑上夏娃水润的嘴唇,夏娃瞪大双眼,不久又闭上了,一瞬间亚当的温度暖遍全身。

“夏娃,我爱你!”

“亚当,我也爱你!”

几只白鸽从俩人身旁飞过,天空出现一道彩虹……

周围一阵叫好……

这时,一滴眼泪从亚当的眼角淌下……然而却没有人发现。“我爱你”,看似简简单单的三个字,却过了一万多年才从亚当的嘴里吐出……

这时候,该隐和亚伯来到亚当和夏娃身边,四人站成一排。

“三!”

“二!”

“一!”

“咔擦!”

一张照片从相机里出来了……


写得好渣……,而且感觉有些ooc【】

首发在贴吧的奥拉星亚比文吧,估计没人找到【?】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