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尔薇的怀表🛠

枫丹全员厨⚖
银灰瘾犯了,得了一种见不到银老板就难受的病x

如何评价黑皇的厨艺


私设:黑皇不会做饭;至于雪茄汽油糖嘛……是我随意想的;枪神的人设是按照传奇人设来写的,因为我感觉枪神异次元后严重ooc,都被ch改成一个冷血杀手了,自认为枪神应该是一个虽然喜欢比试,但不会为了赢不择手段,成为一个冷漠无情的人。就是这样,不喜勿喷x


正文如下:


“枪神王,你今天有空吗?”

黑皇走到正在擦枪的枪神王的身旁问道。

“有啊,黑皇,有什么事?是找到可以打败你的对手了吗?”枪神王转过头看向黑皇。

黑皇笑了一下:“不是。我想请你尝尝我给你做的食物,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哦?什么食物?”

坐在餐桌前的枪神王瞪大双眼、瑟瑟发抖地看着面前自家伙伴做的食物。

“……这个是……什么?”枪神王吞吞吐吐地说道。

“雪茄汽油糖,你的最爱……喜欢吗?”说这话时,黑皇的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因为谁都不知道他做这道菜的时候厨房炸了N次。

枪神王不敢伤了黑皇的心,又对他说了谎:“哈……哈哈……当……当然喜欢了……”说完,小声嘀咕道:“我就知道会是这样,你下厨房的次数不超过5次,能做出美味的食物才怪呢……不过我可以用它来惩罚一下那帮炮灰小队和达斯特的一些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士兵。”

【达粉小队&达斯特士兵:原来您是这样的枪神王大人!】

“既然如此……快吃吧,冷了就不好吃了。”黑皇把筷子递给枪神王。

“呃……好……”枪神王接过筷子,犹豫不决。身旁的章鱼害怕起来,朝着枪神王的肩膀靠了靠,提醒他不能吃面前的这个黑暗料理。

“……我也不想吃啊……”枪神王无奈地看了章鱼一眼,“啊啊啊!不管了!为了黑皇!吃!”

【章鱼:主人!不能吃啊!】

枪神王用筷子夹了一颗,紧闭双眼,吃了下去。

吃完一颗糖的枪神王下一秒用手捂住了嘴巴,眉头紧锁,脸色难看,在心里不断地吐槽:“天哪!太难吃了!怎么一股汽油味啊!他该不会放了汽油在里面吧!虽然叫雪茄汽油糖,但是不是说配料是雪茄和汽油啊!只是闻起来是汽油的味道,吃起来却是雪茄的味道啊!黑皇,你是不是误解了什么啊!”

“枪神王,味道如何?”

“……太……太好吃……了……”话音刚落,枪神王倒在了餐桌上,口吐白沫。身旁的章鱼惊慌失措。

【章鱼:主人!都叫您不要吃了!您为什么不听啊!没想到!为了黑皇您居然连黑暗料理都吃!555!您千万不要死啊!】

“枪神王!你没事吧!快醒醒啊!来人啊!快叫医生来!”黑皇瞪大双眼,不停地摇着枪神王,大声吼道。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